每日後感

寫一下之前last day的事吧,雖然明天就是中文mock tes t了,可是人還是懶散的很,這可不行,離dse只有兩個多月而已。
Last day本來說是想到canteen吃火鍋來著,可是因為學校最後不批所以就改在課室開party。但是我覺得也很開心。
寶雲先是送了全班一人一個面膜,後借著課文問答比賽和抽獎送了一人一件禮物。問答比賽也搞笑呢,印象最深刻是寶雲先從袋子裡拿了一個柿子,然後說這是來自西班牙的柿子,問我們是什麼課文。最後原來是始得西山宴遊記,笑死了,寶雲真的風趣的很。我也給了miss wong一封信和巧克力,好表達自己的心情。基本上課都沒怎麼上,lunch time後大家都在拍照。而四班都有男生穿裙子,腳毛亂飛的場面可真好笑。
放學後去了va room不知道遊蕩,因為太陽很好,光很漂亮,用了一個app拍了好多照片,還玩游擊戰,躲避老師們的巡查,刺激的很。
雖說last day但也不是,之後還有日子要上學呢。但也很開心,畢竟也是青春嘛。

 
评论
© 立里·Lili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