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後感

昨天下雨,今天又下雨,還是放學才下,噼里啪啦地伴隨著一陣雷聲。本來打算在車子裡繼續休閒一下,一聽到雷聲就心喊糟糕了,馬上離開車子。同學林妹妹帶了傘,可是小。走出門口,雨滴更大了,黑豆般砸在地上。和林妹妹說要她帶我去媽媽工作的廣場找她,誰知道她早回家了,我倆站在美甲店的門口看著裡面電視劇播的閃電十一人go,看了一會,雨還大,就託林妹妹打電話給我妹接我。
等了一陣子,雨也開始小了,妹妹也來到了。回家路途可狼狽,風一陣子從這裡吹,一陣子從那裡吹,氣勢磅礴。手握的傘總讓我感覺它撐不住了,最後還是平安無事回到家去。
在學校,上課的事沒什麼好說。就是體育課做體適能,做完四處亂逛,剛好MISS CHEUNG的班下來了,老師在一旁做著,我就晃悠過去和她瞎聊,個人挺開心的 。放學拉著林妹妹和另外一個同學玩棋,莫名倒霉,也老弄錯方向。
之後就是去畫室畫畫,去前看到一個特漂亮的糖,還五塊三件,忍不住就買了。在畫室畫了一陣子,看到梅同學的花越發越漂亮了,打心底羨慕她 。之後又是畫室的瞎聊時間,和她互相吐苦水,吐母親的苦水。
就這吧,還有今天的午餐蝦仁炒蛋特好吃。

 
评论
© 立里·Lili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