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日後感

今天一起床看到灰蒙蒙的天空就想應該還沒遲到吧,打開手機一看已經9:55了。一邊在想為什麼母親沒有叫醒我吃麥當勞一邊施施然地去洗漱,因為遲也遲了,那麼趕幹嘛。去到學校已經10:15分,之後上課室繼續上課去。
回到家裡不久老媽就買麥當勞上來,但因為我想要的餐沒了,老媽問了我之後又下去買了。買的中途突然又下起大雨,老媽打電話給我,我就直言說我來接你吧。之後隨便去了恆昌買丸子,因為下午要吃米線。
一邊看韓國綜藝一邊吃,還差點把米線給燒焦了,幸好沒事。之後整個晚上都在做IES,快做到我人崩潰了,難死了。四點多才做完C part,明天總算可以好好溫習了。

 
评论
© 立里·Lili | Powered by LOFTER